茶茶烟。

Sakura~速报!南浦大桥樱花开了!

初玩lofter不太懂。

爪机拍的照片用app传文字似乎添加不了照片?

有赐教的嘛?

好想手机传图然后电脑打字编哭哭。

我好爱边贴图边说。

放张图就跑的高冷做法不适合我。

Instagram的的900多张无字图默默摇头。

把之前版照片存到电脑里再添加好了。

心好累。



其实打算昨天早上去领通行证顺便过去南浦大桥。

毕竟也就3个公交站但是领完证发现就要9点半了。。。。

还是老老实实去上班吧。

然后今早8点多起磨磨蹭蹭出门发现去到南浦大桥居然要8个公交站!

所以就想着如果去公司的公交车先到的话那就去公司的好了。

结局当然是去南浦大桥的车先到啊哈哈哈哈。




手机上显示sunny但是我看天怎么蓝得有点脏脏的感觉。

89路驱车大概20分钟就到了。

车上老爷爷老奶奶好多。

然后一下车就看到了樱花。

再走几步就看到蛮多人在拍。

然后我加入了阵列。






其实时间还是有点赶的。

大概也就10分多钟时间。

幸好人不多。

其实我还蛮喜欢公交车从南浦大桥那里坐车下来的。

几次在客户那边出差或者从浦东坐到静安的机场大巴心情都特别好。因为特么终于从target那里解放了嘛。


好爱这张!

南浦大桥那里居然有一个类似站台的地方。

跑上去就看到长发小姐姐在那里拍。

构图成功!

春天嘛。樱花季就是要有长发软软的妹纸配图呀哈哈哈哈。

两种近景图。



基本上就这样吧。

前年去鲁迅公园从地铁站上去的时候真的很震撼!

不过人也超多。

看看这个周末如果是大晴天就过去看看好了。


回公司坐的地铁8号线。好挤。

顺便一提。

日签到手!

哈哈哈哈哈。

不过是五一左右去所以就看不了樱花了。

去年和某小姐姐盘算的京阪游。

由于天皇退位十连休导致小姐姐考不了驾照弃plan。。。。

我当然只能自己去啊。噗。


还没搞游记。

累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