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烟。

Marasy Asia tour 2019 Shanghai con 全纪录!!

自从今年2月发现去年12月6日错过泽野大神的Shanghai con之后就一直很后悔。

于是养成了周刷B站会员购的良好习惯。

刷到了触手猴的Shanghai con。

算有生之年系列嘛?算!

于是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磨磨蹭蹭6点半才出门。

5-8度。降温了。sigh。

第一次去的东艺。

路过一个很好看的树。

1915赶到的时候看到门外卖起了周边。


据说触手猴公仔已经卖完了。

。。。。

1930开始的con。

Marasy大概1934出来。

那孩纸染了个绿毛。。。。

好。。。。。活泼呢。

然后就开始了视听盛宴!

曲目顺序并不是按上面的来。

基本上氛围4个part。

第一趴好像是原创曲?

然后marasy酱寒暄了下你们喜欢Japan的anime嘛?

然后就开始了残酷天使和凉宫春日。

接着就问你们喜欢Vacaloid吗?

然后就开始了六兆年车祸歌等。

然后就是大hit的千本樱。

再然后最后的曲子。东方串烧。

话说触手猴的手力真不是盖的。

我以为我准备好了一堆鸟肌结果还是不够用。噗。

而且脚是真的很活泼。没看过那么活泼的脚。

看到手那么忙而愧疚得无处安放的脚。

老子坐在16排。

一直就看到脚在鲜活地抢戏。我为此还偷偷拍了视频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那么生动的脚了。

整个Con互动性还是蛮好的。

也出现在了视频上。

另外看到了传说中媲美日本群众的敬业的观众。

从第一个曲目开始!

第一排VIP席就一直在拍手!

而且他们不是群演至少不是所有的都是!

为什么我会知道!

因为没拍齐(殴)!

后来就sync了。万幸。

在带动下后面的孩纸们也拍起了手。哈哈哈哈。

整个场大概是这样。







不过拍手党是真爱啊。

小姐姐我就参与了最后东方串烧之后marasy退幕的大概3分钟拍手而已整个手就拍得好红。

他们一整场。pro!

在最后一曲的最后Marasy弹了个自创曲我没听过的。好听啊可以开始盯utube等发布了。

后来再9点04分的时候结束了。

Marasy感觉也很开心的样子。扔个ending图。


好奇香港和广州的ending图是啥。

多謝嗮?

如果是真的那还蛮有心。

突然好奇深圳用的啥。

那个已经被汉化的城市哈哈哈哈哈。


真正结束大概是9点04.

真特么准时。惊呆。


演唱会结束之后去VIP席瞻仰了一下钢琴。



看到左下角那瓶绿茶了嘛。

Marasy喝过的哟。

然后放在了那里。

有个孩子跑过去拿然后被保安喝止了。

。。。

real粉就应该听到喝止声立马转开瓶盖喝能喝多少是多少啊(雾)!

终究是不够深爱。噗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