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茶烟。

京都Day 0

好累写文字不能加图。


加图没法编辑图的位置。


点个长文章居然要贴标题图。


京都也一次性写完好了。




这次的酒店定在四条乌丸附近。


其实难波转御堂筋线到梅田做梅田阪急到乌丸是最快捷省力的方法。


结果我做了两件蠢事。


一件是转了四桥线坐到西梅田再从西梅田地下铁联通走到梅田。


一件是错误记忆成酒店在乌丸与河原町之间然后在河原町下车(其实是在还没到乌丸的街上!)


很痛苦啊卧槽。


出了河原町走到酒店(当时还以为夹在两个站之间)走了大概半小时吧。


因为人超多。地上是塞车的地方。


但是京都初印象非常好。


真的没给我古都的感觉。


接着酒店check in。


稍作休息之后就出发去吃玄品河豚啦!


在酒店走过去10分钟的地方。


8点半居然还要等位。


问了句平时是需要预约的嘛?


回答不是。


不过等位是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的。囧。


等了15分钟有位了。


不过上菜真的超级慢。



我打完微信居然也就上了刺身和河豚皮而已。


火锅还迟迟未来。


等了15分钟光火了问了句how long do I have to wait?


结果就马上端了过来。囧。



如果我不说那就继续等咯?


好吃是真的好吃呀。


非常鲜美税入4200yen吧。


不过服务就真的很差了。


而最后他们晚到15分钟居然是同一时间上的甜品。


隔壁是一堆是爷孙来吃的。


他们也在抱怨osoiyo。


。。。。


于是借了笔和纸写了英文投诉信。


说这个很重要交给你们boss我upload到internet了。


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听懂了多少。


但是点赞的是职业性笑容和职业性道歉。


真的是。


超赞。


然后呢夜晚的高台寺就没得看咯。


转而看了八坂神社。



夜晚还是有人的。


幸好夜晚来了早上直接就是小摊集中地啊卧槽。


0.5天的京都游就结束咯。


话说京都还蛮多令和奉祝的相关:




下面的一张是酒店附近的小神社。


翌日岚山!



评论

热度(2)